北京饭店莱佛士狂欢圣诞节精彩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37 新浪尚品

  导语:莱佛士狂欢圣诞夜邀您共度巴黎浪漫与撩人的红磨坊之夜、家安传统圣诞夜、东33魔幻圣诞夜等多种多样的圣诞特别活动。让您的圣诞节丰富多彩,留下美好温馨的回忆。

北京饭店莱佛士狂欢圣诞节
北京饭店莱佛士狂欢圣诞节

  红磨坊之夜

  莱佛士狂欢圣诞夜邀您共度巴黎浪漫与撩人的红磨坊之夜,带您至身于布朗士广场的红磨坊。珠光勾勒着红色风车,风情靡靡的女孩们身着闪亮华服,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火热地舞动着经典康康舞,衣香裴影,辉映着迷人的光彩。沉醉其中,如痴如醉,这是一场精心为您准备的视觉盛宴。

  款款琳琅满目,美轮美奂的美食,像一颗颗璀璨的宝石,散发出绚丽夺目的光芒。还有礼品丰富的抽奖活动,将带给您整晚不停息的惊喜!

  12月24日. 晚六点起

  每位人民币净价1,799元或1,999元

  宝石宴会厅

  预定垂询请致电:65263388 ext.5331

多种多样饕餮美食供您享用
多种多样饕餮美食供您享用

  家安传统圣诞夜

  狂欢之余,在经典,浪漫,复古特色的家安法餐厅享用传统法式圣诞套餐。包括法式龙虾沙拉配绿豆乳,水煮皇家鳊鱼配芦笋及三文鱼子酱,极品和牛眼肉配葡萄干,松子和红酒酱汁还有巧克力汤配雪梨芭等6道丰盛晚宴。在充满法兰西风情的餐厅,搭配一杯上等红酒,和着柔美的爵士乐,体验奢华法餐带来的魅力,尽享属于您和爱人的浪漫圣诞时光!

  12月24日,晚六点半起

  每位人民币净价988元

  家安餐厅

  预定垂询请致电:65263388 ext.4186/5331

圣诞夜多种活动让您流连忘返
圣诞夜多种活动让您流连忘返

  东33魔幻圣诞夜

  但是谁说圣诞只是西方家人团聚的时刻?东33餐厅全力打造中西合璧豪华海鲜圣诞自助晚宴。保留了其传统西方圣诞美食并同时加入时尚东方元素,波士顿大龙虾等几十余种美味海鲜及经典甜品将充分挑动您的味蕾。大快朵颐的同时尽情欣赏中国特色魔术表演,让您和您的家人感受这充满温情的魔幻圣诞平安夜

  12月24日,晚六点起

  每位人民币净价588元 (3至12岁儿童每位净价368元)

  东33餐厅

  预定垂询请致电:65263388 ext.5171/5331

浪漫圣诞的选择
浪漫圣诞的选择

  圣诞早午餐-东33

  让美妙的节日气息唤醒您对美食的渴望吧!丰盛的圣诞早午餐将带给您无尽的选择。每日新鲜到港的进口海鲜,囊裹着栗子的传统圣诞火鸡及甜彻心扉的美妙甜点,当然,别忘了品尝最富莱佛士传统特色的圣诞树根蛋糕!

  12月25日  上午十一点半至下午三点

  每位人民币净价328元,含无限畅饮各类软饮,果汁及红酒

  每位人民币净价398元,含无限畅饮香槟(3至12岁儿童净价188元,不含红酒)

  传统圣诞午餐-家安

  圣诞当天,家安为您准备了传统的4道式圣诞午餐套餐。唇齿留香的圣诞火鸡,令人垂涎的煎鹅肝,回味无穷的龙虾及家安招牌甜点。伴随着现场乐队圣诞音乐精彩表演,定会给您留下美好温馨的回忆。

  12月25日

  中午12点

  每位人民币净价450元,含一杯红酒和一杯香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