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蜜月酒店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00 精品购物指南

浪漫的旅行
浪漫的旅行

  导语:期盼已久的蜜月旅行如期而至,一间完美的酒店会让你的蜜月期熠熠生辉。在这个收获爱情的季节,我们甄选特色酒店,邀你一同甜蜜!

  亚洲:曼谷 Centara Grand@Central World

  蜜月关键词:休闲购物一站搞定

  鉴于泰国新近荣升为“世界十大购物天堂”之首,如果你们想在蜜月期同时进行一场Shopping大作战,Centara Grand酒店是你不错的选择。Centara Grand酒店占据了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与Central World购物中心连为一体,让新人们足不出户,即可将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

  Centara Grand 酒店在设计之初,就定位在率性简约,充满年轻创意的风格上。开门迎客之后更是坚持了“体贴入心,更甚于家”的服务精神,闹中取静的环境让新人在曼谷丰富多彩的蜜月期,随时保有一份舒缓身心的空间。爱好运动的新郎可以选择在酒店的露天游泳池中一展矫健身姿,而温润美丽的新娘则可以在酒店特设的TPS里体验纯正泰式温泉按摩,从内而外,娇艳迷人。晚餐则可以相约在曼谷最In的Red Sky天台餐厅,这里除了烛光里的美酒佳肴,还可以欣赏到训练有素的Wine Angle吊着威亚为客人高空取酒的惊险特技。

  “购物”既然是这趟蜜月之行的重头戏,自然不能马虎。Centara Grand 酒店所属的Central World是一个综合性购物中心,让新人完全不用担心曼谷恼人的交通问题。在开始Shopping之前,一定要在服务台办理一张 Central游客特权卡,这样就可以享受退税(7%)之外5%的额外折扣。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拥有各大品牌的专门店,以及Zen和日本Isetan两家大型百货店。Zen最是让人惊喜,这里选择多、价格低,从小孩到老人,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合适的东西。特别是新人间购买贴心的内衣产品,Zen绝对不容错过。这里售卖的华歌尔、黛安芬、MORGAN、ELLE内衣都会定期打折,而且力度大,价格比国内便宜一半,款式则比国内多两倍以上,是泰国之行最好的“战利品”。

贵族式的客厅
贵族式的客厅

  欧洲:伦敦 Grosvenor House,A JW Marriott Hotel

  蜜月关键词:英伦贵族生活

  Grosvenor House,A JW Marriott Hotel作为伦敦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从1929年开业迎宾之日起,就处处彰显贵族气质。历史上,与这家酒店有过亲密接触的贵宾包括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八世及其夫人、爵士乐巨星艾拉-菲茨杰拉德以及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欧纳西斯等等,个个都来头不小。

  长达4年的翻修让80岁高龄的酒店重新恢复了昔日风采,成为伦敦众多华贵酒店中最耀眼的明珠。它的内部设计既古典又时尚,家具陈设的色彩丰富而柔和,内部细节尽量保持原有的神髓,而所有的客房都配有专为JW品牌定制的豪华卧具和现代化的科技,更是让这家贵族酒店添加了潮流元素。

  酒店共有5个酒吧和4个餐厅,其中最适合新人用餐的非全新法式啤酒店BORD’EAUX莫属。它由曾在La Trompette担任厨师长的Ollie Couillaud主持,把法国、西班牙的美食灵感分享给每一位客人— Ollie创制的菜单糅合了经典的 Bordelaise 烹饪艺术以及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色彩。

  推荐新人选择这家酒店的理由很浪漫:为了纪念80岁寿辰,酒店与英国知名玫瑰花种植商合作培育出了一款优雅的淡黄色玫瑰。酒店内的Park Room也以该种珍稀玫瑰为原料,推出一款特色花茶,配以精致的小点心。小两口借由这顿玫瑰下午茶缘定今生,不失为一种幸福。

雪山下的温泉浴
雪山下的温泉浴

  北美洲:班芙Fairmont Banff Springs

  蜜月关键词:人与自然融为一体

  Fairmont Banff Springs像是一位落入凡间的仙女,在白雪皑皑的加拿大落基山脉中,静静地伫立了121年,它是那样饱含风情,却也一直安宁低调。自Calgary市驱车前往这座“北美大陆最好的酒店”,沿途风景悠然壮丽,美不胜收。能工巧匠从世界各地搜罗珍稀材料,耗费了超过18年时光才将这座苏格兰风格、华丽堪比男爵府邸的城堡展现给世人。

  作为一家温泉酒店,“城堡”式的Willow Stream水疗中心让每一对新人在这里忘却一切世俗烦恼,彻底放松。身处酒店,最吸引人的休闲活动是打高尔夫球。这里除了由知名高尔夫建筑大师Stanley Thompson先生1928年设计的18洞球场外,1989年又在其近旁增加了由Cornish与Robinson共同设计的9洞球场,使酒店的高球场地拥有国际锦标赛水准。试想,在世外桃源般的山林里,与亲密爱人尽情挥杆,这份乐趣岂容错过?

淡雅酒店
淡雅酒店

  大洋洲:墨尔本Chateau Yering

  蜜月关键词:美酒佳酿 共度良宵

  澳大利亚不仅有壮阔美丽的自然风景,作为“新世界”之一,澳洲产的葡萄酒更是征服了一众“好酒之徒”的味蕾。在这里度蜜月,绝对离不开品酒这个主题。探寻酒庄的甜蜜旅程一定会从亚拉河谷的Chateau Yering酒店开始。亚拉河谷是澳洲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Chateau Yering幸运地身在其中,连周围的空气都夹带着一股美酒的醇香。

  从墨尔本驱车1小时来到Chateau Yering,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一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复古花园首先跃入眼帘,让新婚燕尔的人们惊喜不已。这座300年历史的建筑目前只有20间豪华套房,房间的内部设计也遵循了建筑本身的古典范儿,复古家具以及有年头的装饰都使得一切更加弥足珍贵。

  在这里除了品尝各个年代的美酒,和心爱的人搭乘热气球也是不容错过的环节。1个小时的空中之旅,不仅让新人们在私密空间里大声说出彼此的爱,还有美味的香槟早餐制造浪漫气氛。蓝天白云间,俯瞰河谷的美景,真的好似“云中漫步”,难以忘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