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尾袋鼠”葡萄酒之父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0:55 酒立方

  导语:澳洲“黄尾袋鼠”(Yellow Tail)所属公司—柯斯拉酒庄(Casella Wines)创建者菲利普-柯斯拉(Filippo Casella)在忍受了长期的病痛折磨之后,于10月12日在新南威尔士州Riverina产区的格丽菲斯逝世。

  澳洲“黄尾袋鼠”(Yellow Tail)所属公司—柯斯拉酒庄(Casella Wines)创建者菲利普-柯斯拉(Filippo Casella)在忍受了长期的病痛折磨之后,于10月12日在新南威尔士州Riverina产区的格丽菲斯逝世,享年88岁。葬礼在上周五举行。

  菲利普-柯斯拉祖籍西西里岛,是第三代葡萄种植商与酿酒商,1957年与妻子玛丽亚移民澳大利亚。1959年在Riverina的Yenda购置了16公顷葡萄园,创建了柯斯拉酒庄。

  1964年又建立了酒厂,在当地销售散装葡萄酒(44加仑木桶装)。1994年菲利普的二儿子、酿酒师约翰接管了酒厂。

  2001年,约翰与营销经理约翰-苏特共同推出了“黄尾袋鼠”品牌。该品牌特别为美国市场设计,最先只针对美国发布,在第一年里突破了100万箱的销售记录。随后迅速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进口酒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