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携手希尔顿酒店集团金秋特惠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20:36 新浪尚品

  美国运通公司与希尔顿酒店集团为庆祝国庆60周年,携手推出金秋特惠活动回馈客户。凡美国运通卡(包括其它银行发行之美国运通卡)客户,可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中国大陆11家酒店,享受高达七折的最优惠房价和餐饮八折的双重优惠,直至今年年底。

  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3个品牌,Conrad、希尔顿、及希尔顿逸林,共11家酒店参与此次优惠活动,范围遍及9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三亚、香港、重庆、合肥、昆山、青岛、以及无锡。客户只需用美国运通卡签帐,即可享受餐饮服务8折,房价高达7折的优惠---293元起。从10月黄金周至12月底,客户可真正享受美国运通与希尔顿带来的超值豪华享受。

  在参加这次活动的酒店中:香港港丽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上海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以及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提供8折房价优惠;重庆希尔顿酒店、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青岛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刚开业的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酒店,则提供7折房价特惠;以上所有酒店连同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在内,餐饮一律8折。所有优惠需另加收服务费。

  在参与金秋特惠活动的餐厅中,位于香港金钟、邻近大型购物商场太古广场的香港港丽酒店的意宁谷及金叶庭享负盛名。意宁谷餐厅被意大利中央委员会评为“海外最佳意大利餐厅”,并连续18年被“Hong Kong Tatler”杂志选为香港最佳食府;而金叶庭则被世界著名“米芝莲指南”评为一星级餐厅。优惠除12月24、25及31日外, 意宁谷晚餐套餐港币 618 元起,金叶庭港币 528 元起。

  位于酒店大堂底层的咖啡园,则可让宾客一边欣赏维多利亚港的迷人景致,一边享受丰富美味的自助餐,价钱从港币308元起。

  北京希尔顿酒店的“元素阁周五海鲜狂欢夜”,为食客送上城中最火的海鲜自助餐,包括帝王蟹、牡蛎、龙虾、乌鱼子、对虾、三文鱼等在内的最新鲜的海鲜,只需228元。东方路一号西餐厅推出的“亲手配置您心目中的汉堡包”,连续两年获《城市周报》编辑选择奖,只需180元。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逢周日下午推出的“气度非凡”早午餐,只需368元,即可畅享泰廷爵香槟酒,配以精致可口的自助餐,备有鲍鱼、鱼翅、海参、生蚝、大虾等,并有曼妙舒缓的爵士音乐现场伴奏;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自助午餐,只需158元,即可享用各地美食,有中菜、寿司、海鲜及比萨等。

  上海希尔顿酒店精心特制的三款不同口味的毛蟹:水上人家的宁波风味、随园的粤式烹调、及四川天府楼的川辣味道,各显特色。

  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的冰源餐厅逢周五及周六,举行池畔烧烤及沙滩篝火烧烤,在乐队现场演奏及绿水陪伴下品尝烧烤美食。重庆希尔顿酒店每天供应不同主题的自助晚餐,如地中海、德国、墨西哥、海鲜、及国际美食,价钱172元起(12月24及25日除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