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One&Only 半岛上的美丽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33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One&Only Le Saint G ant,这个名字对不少人来说也许有些陌生,但这并不妨碍它在一众海岛度假爱好者心中的江湖地位。

毛里求斯One&Only 新浪尚品配图
毛里求斯One&Only 新浪尚品配图
酒店房间 新浪尚品配图
酒店房间 新浪尚品配图

  One&Only Le Saint Gant度假村座落于毛里求斯东北海岸的私人半岛上,占地约0.24平方公里,听起来似乎不算大,却连高尔夫球场都包括在内。每个进入度假村的人,大概都会先惊喜于从身边展翅飞过的毛里求斯金丝雀,然后换上真丝浴袍一头扑进柔软的鹅绒被褥里,接着趴在游泳池里看看海,或者冲浪潜水,再去由名厨Alain Ducasse打理的Spoon des Iles大快朵颐……

  不错,在度假村内可做的事情太多。不过,你可注意到,似乎有人知道你不爱空调偏好新鲜空气,所以已经悄悄为你敞开了房间的窗户;或者你的餐盘里从未出现过你不爱吃的甘蓝和胡萝卜;而你每天回到房间,都有一杯温度合适的冰鲜橙汁放在茶几上……这是One&Only引以为豪也广受赞誉的管家服务。所有的管家都由经验丰富的英国人Ivor Spencer进行训练,他可是曾定期为白金汉宫组织宴会的资深人士。正是有了这些细致体贴的专业人士,你的假期才如此完美。他们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能为你办到,就像手持魔法棒的仙人,微笑着实现你的所有愿望。

  资讯:

  电话:+230 401 1688

  网址:www.oneandonlyresorts.com

  不可错过

  水疗中心采用英国著名品牌ESPA的产品,提供整套水疗护理、全面的健身计划、由Bastien Gonzalez专业团队提供的修甲服务,以及发型设计。由名师Gary Player设计的标准33杆9洞One&Only Le Saint G ran高尔夫球场,全长2540米,并拥有独立会所。高尔夫球场的9个洞乃环绕沙滩而建,尽享优美景致。会所内设有One&Only Golf Academy,由会所教练为宾客安排练习及指导课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