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31 新浪尚品

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游泳池
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游泳池

  导语:这里是京城独一无二的游泳池。周围被众多热带植物所包围,创造出一番热带雨林般的风情美景。    

  东方君悦酒店具有京城独一无二的休闲健身场所,大型室内热带雨林风情游泳池 。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度假游泳池,四周被茂密葱翠的热带植物环抱。瀑布、图腾石雕、雄伟的石柱,棕榈树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清澈池水中。悠扬的音乐回旋四处,头顶是令人陶醉的电脑控制灯光,变幻的虚拟天幕,呈现着晨昏变换的美景,给来宾增添了一番高科技带来的崭新体验。

  游泳池旁,摆放着舒适的柚木躺椅和宽大的扶手藤椅,来宾拥着柔软的浴袍,同时可享受酒吧提供的各种鲜榨的果汁,鸡尾酒和其他富含维他命的饮品和健康小点。与游泳池相邻是拥有国际水准健身设备的24小时健身房,这里是健身者理想的锻炼场所。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君悦大酒店B1楼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