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26 新浪尚品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游泳池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游泳池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游泳池一角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游泳池一角

  导语:你在游泳池里看过电影吗?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游泳池除了具备一般游泳池所有的全部功能外,最大的特色在于他的超大宽屏电影屏幕,每天循环放映黑白经典黑白电影,堪给是凡体验过的客人终身难忘的体验。 

  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游泳池除了同样拥有完备的各项设备与舒适惬意的环境外,最大的特色在于他的超大宽屏电影屏幕,每天循环放映黑白经典黑白电影,堪给是凡体验过的客人终身难忘的体验。如果您正值蜜月期或者期间正是您的某个特别时刻,我们会专门为您在泳池边做特别的装饰和安排,如您正巧来度蜜月,或者有特别的安排,我们会为您在泳池边特意安排“蜜月早餐”,而电影我们也会把奥黛丽-赫本主演的著名浪漫爱情电影《蒂凡尼早餐》作为您的首选电影来播放。

  泳池周围有舒适的躺椅和秋千椅,不仅可以休息,还可使用酒店免费提供的无线上网服务感受上网冲浪的休闲感觉。

  同时,游泳池区域还包括4个泡跑浴缸、一个健身房和操房,让您的健身时间丰富而充满乐趣,得到最自然的放松与休息。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城坊东街1号

  电话:010-66016666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