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柏悦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23 新浪尚品

北京柏悦酒店游泳池
北京柏悦酒店游泳池

  导语:北京柏悦酒店的游泳池是一个集游泳、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顶级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的设计更使它独具一格。

  北京柏悦酒店的游泳池已经超越了游泳健身的单功能,而是将其扩展成一个容健身休闲与护理相融合的酒店会所。新近推出了一家生气勃勃的悦-健身中心(Park Life Fitness),以富有激情的设计激发客人的能量。由顶级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设计的悦-健身中心拥有别致的挑高无梁玻璃天花板和墙壁,自然光从室外洒向内部,打造出首都北京别具设计风范的悦-健身中心。

  6层的悦-健身中心占地4,428平方米,宽敞的空间中设置了包括健身中心、25米室内泳池和一个供客人在锻炼后放松的健身露台。另外,还有一间精美的用于个人及团体训练的课程室和位于更衣区内的按摩池、桑拿室和蒸汽室。8间理疗室分别设置了两套双人间、一个美甲吧和可提供新鲜果汁、软饮和草药饮品的果汁吧。

  同时,在悦-健身中心的理疗室可以享受到幽静闲适的健康理疗,提供经过时间历练的中医理论护理手段。达到内外兼修,以内养外,全面调理的健康效果。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