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22 新浪尚品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游泳池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游泳池

  导语:超大的落地窗,充足的自然光照,热带风情设计,带着全家人一起在游泳池里悠哉的度过一个下午绝对没问题,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游泳池就是这样一个不错的选择。

  香格里拉嘉里中心拥有一个35米长,7米宽的大型专业室内泳池,并且分1.2至1.5米的深浅水区,也称得上是北京最大规模的酒店健身中心及酒店泳池设施中的翘楚,吸引许多世界体育冠军光顾,如姚明,游泳名将索普,曼联球员,郑洁,NBA奥尼尔,张德培,施瓦辛格,国际特奥会主席施来福先生等。

  超大落地玻璃窗设计,能享受到充裕的自然光照。整体风格突出热带风情,再加上散落其周围的独立儿童戏水池、小瀑布、按摩漩流浴池、冷水池,桑拿,蒸气浴室、娱乐室、舒适的躺椅以及贴心细致的游泳装备及玩具专柜,来上在杯新鲜的果汁或是精美的水果盘,在酒店的游泳池打发一个下午的悠闲时间想必没问题,如果全家人一起,那就称得上是完美的HAPPY HOUR了!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电话:010-65618833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