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06 新浪尚品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统套房

  导语:明星下榻某著名酒店已经不足为奇,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融合了东方的传统美感,颇具宫廷气度,尤其是配备的先进的厨房设施,是女主人展露精湛厨艺的绝佳场所,适合举行私家晚宴。 

  位于酒店27层的总统套房,每间面积达888平方米,包括客厅、书房、餐厅以及风格迥异的男女主人卧房,由香港郑中设计公司设计,富丽而宏伟。法国总统萨克奇和科威特总统萨巴赫都曾入住此地。

  客厅温馨典雅,暖色调的木板墙、独具匠心的吊灯充满现代气息,同时融合了东方的传统美感。餐厅则以金色为主调,颇具宫廷气度,独立的厨房配备了先进的厨房设施,是女主人展露精湛厨艺的绝佳场所,适合举行私家晚宴。

  书房内的家庭办公系统,包括高速连接上网及宽带服务、语音自动留言系统,宽大的玻璃办公桌以及商务办公椅提供了有利的商务保障,让宾客将世界尽在掌握。

  经­过精心设计的主卧房,摆设了具有大量中国特色的装饰物,古董­花瓶、绘画­、各类文学书籍,无不体现了北京作为中国古都积累的深厚历史与文化底蕴。

  宽敞的浴室内拥有漩流浴及桑拿,洗浴用品为法国奢华品牌爱马仕。浴室内落地式玻璃的设计,让人将长安街美景一览无遗。

  舒适温馨弥漫于房间的每个角落,酒店还免费提供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和免费房内水疗护理。

  价格:每晚RMB 88,888+15%服务费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电话:010 8599 6666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