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04 新浪尚品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行政套房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行政套房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行政套房一角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行政套房一角

  导语:以高贵时尚著称的洲际酒店,曾吸引诸多名流来此居住。动静相宜、现代时尚的风格给洲际酒店赋予了更多的特色。

  屡获奖项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以其高贵时尚的风格、宽大舒适的客房、优越的位置、名响京城,吸引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球星科比•布赖恩特、国际影星巩俐等纷至沓来。

  房间宽敞舒适,最小面积72平方米,卧室和客厅区分动静皆宜。整体色调以深咖啡色、原¬木色、乳白、金色为主;家具风格现代时尚,充满设计感,装饰精致的艺术品、现代油画¬等令整个空间低调中透着不羁,深沉而华贵。浴室干湿分区,宽大浴缸临窗,让风景和流水一起洗濯一天的疲惫,面盆全部采用大理石雕刻,让每天的洗浴时间充满美感和乐趣。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11号

  电话:010 5852 5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