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02 新浪尚品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套房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套房

  导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布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NBA球星麦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国际巨星成龙、沙特王子…­…­这一连串名字只是北京国际俱乐部总统套房住客名录中的一部分。有这样辉煌的历史,我们的总统套房榜单上自然少不了这家顶级酒店。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坐落于北京商务、使馆及购物区的中心,距天安门广场,与故宫和秀水街仅数街之隔。饭店毗邻历史悠久的北京国际俱乐部,那里曾是政府官员、外国政要和国际使节的会晤之所。从酒店的总统套房望出去,将使馆区、长安街及CBD 商务区尽收眼底。

  每晚高达5万元人民币的总统套房由美国著名设计师Alexandra Champalimaud和Associates设计,室内装饰有东西方的高雅艺术品,极具生活的舒适性与高雅格调。会客厅、办公区、阅览室、生活区、卫生间、厨房、餐厅,200平方米的套房内一应俱全。还设有带 CD/DVD 的宽频电视和视频播放机、B&O Hi-Fi 音响设备及设施齐全的免费酒吧。每位客人都可享受我们一贯传承的 24 小时酒店集团提供的专职管家式服务,电子管家服务以及专职管家行李服务等。入住期间,宾客还可前往酒店有名的天然温泉水疗中心,全天开放的健身中心和游泳池,感觉旅途的轻松与惬意。

  价格:每晚RMB 50,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1号

  电话:010 6460 66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