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59 新浪尚品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总统套房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总统套房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导语: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是京城总统套房里名人、明星最青睐的选择之一,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国际影帝周润发、泰国公主、芬兰总理、成龙都在其住客名单之列。

  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新址一览无余。同时,位于酒店21层的高楼层更是尽显总统套房的私密与豪华。

  套房拥有宽敞的客厅, 实木地板装饰的餐厅,私密工作空间配有独立打印机和传真机,单独客用卫生间。起居室设计考究,中国风浓郁的内部设计与现代原­创艺术作品及等离子电视等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并且配有设备齐全的工作区。卧室配有超大睡床,与豪华卫浴相连。浴室安装等离子清晰电视机,套房免费提供20M的宽带无线上网,让贵宾在充满中式元素的现代豪华装潢中,尽情享受最顶级的酒店体验。

  价格:每晚RMB 28,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电话:010 6561 8833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