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54 新浪尚品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行政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行政套房

  导语:香格里拉饭店内的行政套房配备了各种便捷的办公设施。使您在入住后还可以轻松处理工作哦事宜。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外交套房的室内空间大气而华丽,透过落地玻璃窗可以欣赏窗外美景。主人卧室内配有步入式衣厨、宽敞的卫生间内独立的玻璃淋浴房和雨淋式花洒喷头以及大理石浴缸可满足宾客洗浴的不同需求。卧室和卫生间均配有液晶电视。宽阔舒适的床上铺着羽绒被,并有多种类型的枕头供客人选择。 套房内有宽敞的起居室,工作区内有宽大的行政办公桌、双线国际直拨电话、传真复印二合一机等办公设备。同时一应俱全的娱乐设施包括42英寸液晶卫星电视、DVD 影碟机、BOSE品牌的立体声音响系统、iPod连接线等,将会令您的欢乐时光在这里延续。

  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电话:010 6841 2211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