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54 新浪尚品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说到顶级舒适,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257平方米的楼顶紫禁城套房堪称现代居室的典范。

  今年4月装修一新的紫禁城套房位于酒店顶层,宛若镶嵌在繁华都市之上的一颗闪亮的明珠。257平方米宽敞空间采用开放式布局,在这里您可体验到的是现代奢华生活的诸多便利。偌大的空间里,拥有舒适宽敞的卧室休闲区,一间设计高雅的起居室,一间8人座的高配置厨房餐厅,还有一间幽静书房,四个不同生活区域的分隔,只为您随时于工作和娱乐间轻松转换多重角色。

  客房备有的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沐浴套装、大理石梳妆台、独立双面按摩喷头、漂雨淋浴喷头、全玻璃环绕盥洗设施,可以边泡澡边看电视的维多利亚式迪素(deep-soak)浴缸…­…­都将带给您更多SPA体验。房间内的顶级通讯系统和高级娱乐设备,如iPod家庭迷你音乐站和42英寸液晶电视自不必赘述。套房除为客人备有枕头菜单、安睡点心和牛奶之外,还独具匠心地在客房内设置了宠物金鱼缸,以缓解压力以提高睡眠质量。房内高尖端技术、点播娱乐设施,以及迷人的北京城景,都将为贵宾营造奢华的极致享受和难忘的入住体验。

  价格:每晚RMB 39,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

  电话:010 5812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