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48 新浪尚品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一角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一角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其中一客厅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其中一客厅

  导语:由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经­济、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是世界各地卓越政界和商界领袖的下榻首选。其建筑融中西方高雅华贵的时尚理念于一体,彰显着其无与伦比最具时代意义的亮丽风姿。

  中国大饭店总统套房的面积290平方米,布局合理,卧室、会客厅、2个浴室、会议室、衣帽间、厨房、娱乐室及阅览室应有尽有,还有餐厅以及私人书房和贴心的客用化妆间,由著名的Wilson & Associates公司全权负责所有室内设计。该公司在豪华酒店设计业中赫赫有名,曾为拉­斯维加斯Venetian饭店度假村、苏格兰The St Andrews Old Course 饭店及Atlantis 天堂度假村等诸多全球知名酒店做出不凡的设计。总统套房极具现代亚洲艺术风格,全部采用高档木料和典雅优质的墙纸装饰,打造豪华的家具与室内装潢的完美融合。波希米亚水晶树形灯、宽敞的意大利大理石卫生间、环形柚木10人座餐桌、52英寸纯平电视机等奢华精致的软硬件装饰尽显住客的尊贵与不凡,相配套的个性化24小时管家服务以及能将北京城的美景一览无遗的地理优势,让入住者宾至如归。除此之外,客房也配备超大规格的玻璃写字台、老板椅、DVD播放机、传真机、免费的宽带服务,现代化电子设备与商务设备一应俱全,诠释出现代化多功能顶级总统套房的特点。

  价格:每晚RMB 45,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电话:010 6505 2266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