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豪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42 新浪尚品

北京万豪酒店套房卧室
北京万豪酒店套房卧室

北京万豪酒店总统套房
北京万豪酒店总统套房

北京万豪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北京万豪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导语:北京万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CBD商业中心区,而且邻近使馆区陈凯­歌、孙红雷、陈好、甄子丹等著名明星也曾下榻过此酒店。 

  北京万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CBD商业中心区,而且邻近使馆区,该酒店毗邻二环、长安街、建国门地铁站及北京火车站,同时距离北京首都机场仅24公里。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入住酒店的宾客带来紫禁城豪迈磅礴的城市景观,因此深受各国政要、领导的青睐,先后有几十个国家的领导人与各界要人下踏此酒店。同时,也因为其充满设计感与想象力的装饰风格,深受注重感观享受的著名艺术家和演员的喜欢,陈凯­歌、孙红雷、陈好、甄子丹、韩庚、黄奕、高圆圆、文章等都曾下踏北京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的总统套房,起居室大气庄重,卧室舒适温馨,更值得关注的是套房在卫生间等配套设施上的特别用心与周到,墙面全部选用精挑细选的贝母马赛克、西班牙米黄和白水晶等天然名贵矿石材料铺就,尽显尊贵与优雅。再配以大品牌的洗漱用具,让沐浴成为最奢华的体验,可谓名至实归。

  价格:每晚RMB 25,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7号

  电话:010 5811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