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39 新浪尚品

北京丽晶酒店舒适的套房内
北京丽晶酒店舒适的套房内

北京丽晶酒店行政套房
北京丽晶酒店行政套房

  导语:位于繁华商业区的丽晶酒店,在老北京风情的街道映衬下结合了古代与现代的风格,也具有出色的酒店服务。

  丽晶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区,只需几分钟即可步行至商业中心区,购物区以及著名旅游景点。北京特色的“胡同”民居建筑交织其中,乘坐人力三轮车或信步于古代与现代建筑林立的北京街道,即使是短暂居停,也能深切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的佳选之地。

  套房内部装潢融现代时尚与古典优雅与一体,人性化的创新服务更是酒店一大特色,酒店为54间标准行政套房的客人提供标准的卫浴用品外,还精心为客人准备了按摩油,浴盐和磨砂膏,旅途劳顿的商旅客人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到五星级的香熏浴服务,另外,酒店工作人员必须一次性进入客房为客人完成所有服务。在客房服务员进行清洁工作的半小时内,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完成送洗衣物的收取,酒水的补充及客房设施的维修等等,从而避免了对客人的多次干扰。

  丽晶酒店为客人提供的各项服务自细微之处取胜,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盟主席巴罗佐、国际巨星刘德华等均对酒店的服务深表满意。

  地址:北京东城区金宝街99号

  电话:010 8522 1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