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29 新浪尚品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行政套房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行政套房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行政套房一部分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行政套房一部分

  导语:坐落于北京政治商业中心的香格里拉-嘉里中心大酒店的特色是现代时尚的酒店风格。它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格外清新、开阔的内室空间。

  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坐落于北京政治、商业及金融中心,距离北京最著名的历史名胜仅数分钟路程。酒店以香格里拉特色的现代时尚为商务和观光旅客提供殷勤周到的服务。

  其标准行政套房面积为68平方米。整个套房视野开阔,可欣赏北京市和酒店花园全景,客房空间宽敞、舒适,提供服务齐全周到,让客人的旅程舒适而富有成效。

  行政套房的起居室都很宽敞、舒适,而且与卧室独立,适合于非正式的商务会议。入住行政套房的客人可使用豪华阁的贵宾廊,并可提供快速办理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所有行政套房均配有平板卫星电视及DVD娱乐系统。 另外,空间宽敞、设施现代的浴室配有浴袍和超宽浴巾,让客人感觉宾至如归。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电话:010 6561 8833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