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侨大厦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56 新浪尚品

北京华侨大厦行政套房
北京华侨大厦行政套房

  导语:独具特色的白色中式建筑,蕴含着浓郁东方风情。室内的简约设计风格又把传统和现代进行了有机的融合。

  北京华侨大厦的白色中式建筑,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庭院式风格。步入酒店行政套房,扑面而来的依然是浓郁的东方风情。视野辽阔的大窗户设计,令套房格外宽广。因地处市中心,视野优美,安坐在窗边,可以静心欣赏美丽的古都风情,一切都如此轻松惬意。

  房内装修风格简约沉稳,融现代化的舒适体验与时尚设计于一身,古香古色的家具与沙发,配合着松软淡¬雅的地毯和柔和的灯光效果,为客房带来了浓郁的居家气息。行政套房内还专门设有独立的小厨房,设备齐全,每一个细节都展露人性化豪华服务,带来家的温馨感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号

  电话:010 5816 9999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