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34 新浪尚品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统套房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统套房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统套房一角

  导语:丽思卡尔顿总统套房为国家元首或皇室专享,迷人景观,独特的室内装修风格,配上iPod接口的纯屏彩电,BOSE音响系统和触摸式屏幕的Cisco品牌IP电话,豪华现代服务尽在其中。

  丽思卡尔顿总统套房为国家元首或皇室专享,在240平方米的套房内设有会客厅、书房、厨房、酒吧台、超大更衣室、两间起居室以及可同时容纳8人用餐的餐厅,入住总统套房,在挑高3.2米的房间内眺望北京东南城区享受独一无二的典雅优静,尽享CBD绿色花园的迷人景观。

  室内整体风格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操刀精心完成,墙壁镶嵌有雕刻花纹的桃红心木,并配西门子等一系列名贵家具。房间内配备先进的影音娱乐设备及通讯设备,配备完备的商务系统,如iPod接口的纯屏彩电,BOSE音响系统,咖啡机,传真机和具有触摸式屏幕的Cisco品牌IP电话。特别提供免费用车预约服务及豪华轿车机场接送服务,24小时私人管家,为客人带来全方位总统级个性化服务体验。

  价格:每晚RMB 30,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电话:010 5908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