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30 新浪尚品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行政套房
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行政套房

  导语:杰出的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是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的特点。室内美观有出色的设计则更加突出了行政套房的品质。

  酒店最具特色的就是行政楼层商务套房,其房间面积可达60平方米,该房型的设计和布置完全体现了酒店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卧室、客厅动静分离,双卫生间设计更是让客人在体验豪华套房的同时倍感便利,超大房间和落地观景窗的设计则更加突出了商务套房的品质。

  在硬件设施方面,酒店为该房型配备了37英寸液晶电视,国际知名品牌的卧具和透气性良好的床上用品,让您无论从感官还是舒适度方面都能得到充分地享受。在客人入住套房期间,酒店可以免费提供行政楼层会议室一次,同时在房间里配备了传真机,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房间里免费接收传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

  电话:010 8859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