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28 新浪尚品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统套房

   导语:荣获多项殊荣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是北京西部地区的标志性建筑。 

  荣获多项殊荣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是北京西部地区的标志性建筑。饭店紧依北京环形主干道西三环,毗邻金融街、中关村科技园、颐和园、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展览馆,距首都机场仅35公里,开阔的城市景观和美丽的花园景色以及理想的位置和良好的声誉使其成为旅游和商务人士下榻北京的首选。菲律宾总统、阿联酋公主、前英国首相布莱尔、著名影星章子怡等政要、名流都在这里留下过他们的足迹。

  位于酒店新阁14层的总统套房面积达245平方米,5.7米是酒店中少有的豪华超高层高,使室内空间大气而华丽,结合了西方现代艺术理念和中式传统设计元素,采用了金色和米白色为主色系,大理石铺设的入口大厅和开阔的起居室摆放着艺术品,格调高雅、设计新颖的华丽水晶吊灯彰显着入住者的尊贵不凡。透过宽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赏到开阔的城市或花园美景,入住在总统套房的宾客将享受到最高标准的香格里拉­特色服务。随时按一下呼叫按钮,私人贴身管家就会来为您提供服务。

  套房内的主卧房带有宽大的步入式衣帽间、按摩浴缸、镶嵌大理石的浴室,并配有高级洗浴用品;书房内另设有独立的健身区域,并提供私人健身自行车供宾客使用;同时在卧室和卫生间都配有液晶电视,卫生间还有特别体贴设计的地暖设备。总统套房内还设有化妆室、壁炉、独立的就餐区与小型厨房相邻。

  入住总统套房的客人们还可专享930平方米新阁贵宾廊服务,包括免费自助早餐和全天免费小吃和酒水,畅饮香槟和指定的美酒,免费宽带上网和无线互联网接入。

  价格:每晚RMB 38,000+15%服务费

  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电话:010 6841 2211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