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24 新浪尚品

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套房
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套房

  导语:优质的品质和服务是JW万豪酒店的唯一理念。舒适的环境和家具,不同的风格和装饰,打造出和谐美好的室内环境。

  酒店的内部房间装饰将色彩与家具结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感观享受。房间内柔软的象牙色皮质沙发,床脚凳以及门上的皮质装饰色调融合一致,结合中国流行艺术元素,墙面装饰的时尚画­作与枕头均采用夏秋繁花图形。花朵的主题同样体现在浴室的玻璃门上,巧妙的设计在确保私密的同时又使客人最大限度领略到房间的全景。

  优质服务和卓越品质,是JW万豪酒店的唯一理念。床头柜,壁橱和写字台均由红木制作,床具的柔软程度高于其他任何酒店。床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7厘米的床垫使客人充分放松。BOSE音响系统,所有客房中的IP电话具有触摸式屏幕,为宾客带来方便快捷的办公环境。

  地址:北京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

  电话:010 5908 66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