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14 新浪尚品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游泳池。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游泳池。

  导语: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游泳池周到细致的服务恰到好处地保护了个人的隐私,令人自在舒适中,彻底放松。

  游泳池位于酒店6层,和健身中心、洲际水疗一起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远离喧嚣,释放压力的好去处。独特的半露天设计,令人和自然融为一体,保证更多的新鲜空气和阳光畅然流动,营造美好健康的空间气场,令人心情愉悦。泳池的水质澄澈,常年恒温 28度,25米标准长度,足以让人尽情畅游。户外露台为晚间的活动增添无限浪漫,亦可在清晨旭日下练习瑜伽、太极或者静静小憩。池畔有应季饮品可以享用,为健康锦上添花。周到细致的服务恰到好处地保护了个人的隐私,令人自在舒适中,彻底放松。

  同时兼具多项功能,如桑拿、蒸气室、薇姿浴、涡流浴、水疗等,泳池外的露台还可以举办鸡尾酒会,练习太极、瑜伽、跆拳道健身练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健身房,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曾经接待了著名的NBA明星球队- 梦之队。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11号

  电话:010-58525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