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游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11 新浪尚品

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游泳池。
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游泳池。

  导语:位于酒店新阁四层,带有开阔的城市景观和美丽的屋顶花园景色的泳池是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又一亮点。

  游泳池的室内空间以浅色及米色为主色调,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池水,明亮而通透,泳池内铺设着别致花纹的高极马赛克地砖墙。在泳池的两端,透过宽大的落地窗可欣赏到屋顶花园中葱郁繁茂的绿植和美丽的城市景色。挑高的中庭能令宾客舒心的感受宁静而惬意的午后阳光。环境舒适的休憩阅读区域是放松身心的好处所,一杯咖啡亦或搭配一碟新鲜的水果,让时间就在亦动亦静中流淌而过。同时在室内更衣室中还设有桑拿、蒸汽浴、按摩池等设施,为整个健康休闲的运动时间画上完美的句号。

  北京紫竹院路29号

  电话:010-68412211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