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梦丽晶大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46 新浪尚品

龙之梦丽晶大酒店总统套房
龙之梦丽晶大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座落于延安西路,毗邻市中心商业区,周边交通便捷。高达53层的壮观建筑拥有经典而时尚的设计风格,将城市美景尽揽眼底。

  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座落于延安西路,毗邻市中心商业区,周边交通便捷。高达53层的壮观建筑拥有经典而时尚的设计风格,将城市美景尽揽眼底。

  作为酒店最顶级的客房,龙之梦丽晶的总统套房由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设计,客房以柔和的中性色为基调,线条简洁。玻璃、铜等时尚元素融合布、丝、皮革、原木等自然元素,使整个套房充满现代感。318平米的套房空间,拥有拥有宽大舒适的会客厅、客用盥洗室、10位式董事会议桌/餐桌、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

  厨房等,各类设施一应俱全。视野宽阔的浴室是套房设计中的亮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躺在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中欣赏喜欢的电视节目,也可以一边沉浸于雨林花洒的惬意,一边欣赏落地玻璃窗外的绚丽城市美景。

  地址:长宁区延安西路1116号

  电话:021 6115 99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