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饭店总统套房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20 新浪尚品

花园饭店总统套房
花园饭店总统套房

  导语:位于花园饭店最高楼层的总统套房非常受各国总统等政界人物的青睐。

  位于花园饭店最高楼层的总统套房开业以来迎接了无数宾客:许多国家元首如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法国总统希拉克夫妇(两度入住)、意大利总统钱皮夫妇、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等政界要人都曾下榻。入住总统套房的客人,除了获赠水果、鲜花外,总经理还会亲自赠送礼物并盛邀客人在VIP纪念册上签名留言。

  俄罗斯总统普京入住时发生过一件趣事。因为普京总统的身材比较特殊,入住时客房服务人员为其连夜赶制了特大号的皮拖鞋。普京总统离开时赞不绝口,还把这双拖鞋带回了国。

  花园饭店的总统套房是一间融合东西方古典风格的现代化居室,整个房间占地286平方米,格局为二套间。在进入总统套房之前,楼层里有两扇玻璃隔离门,保证了住客的安全。总统套房的主色调淡雅、宁静,豪华的地毯予人宾至如归的舒适感。装饰方面,套房内的屏风、中国山水画和日本和服抽象装饰画等,都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整个浴室既有超大浴缸又有冲淋房、桑拿室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大浴缸仅需3分钟水就可蓄满并保持

  40度恒温,同时在旁边设有安全报警器。乳白色半透明的贝壳壁灯,更使这个私人空间布满柔和之光。

  地址:卢湾区茂名南路58号

  电话:021 6415 1111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