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锦江索菲特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15 新浪尚品

东锦江索菲特酒店总统套房
东锦江索菲特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从充满艺术气息的走廊开始到总统套房内的家具和装置都透露着奢华,其物件的精致程度也让叹为观止。

  在东锦江索菲特酒店40层,一半的面积都贡献给了酒店中独一无二的总统套房。总统级的奢华从充满艺术气息的走廊开始。套房以暖色调为主,所有家具均以高品质的红木打造,厨房、卧具、书房、家电、按摩式浴缸、冲淋房等室内装置也做到了极尽奢华。而在一些小物件上,如房间摆设、厨房用具、洗漱间的名牌用品等,精致程度也是叹为观止。

  套房内180度的落地窗是套房内的一大亮点。尤其在晚间,陆家嘴高楼林立,华灯绽放,站在窗前,能将浦江景色尽收眼底。

  总统套房内一名专门的服务管家,为客房的主人提供24小时的贴身服务。客房主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随时告诉服务管家。贴身服务包括用餐、订餐、所需物品的要求,信息问询等等。服务管家有男士和女士,都经过了专职培训,对总统套房和酒店各部门的知识了如指掌,可以随时回答房主的各种问询,协调处理相关问题,提供房主所需的满意服务等等。

  地址: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号

  电话:021 5050 4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