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eirah中国内地发展首家海滩度假式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54 新浪尚品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与迪拜控股公司旗下的迪拜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 Group (“Jumeirah”)正式签订一份关于管理海南清水湾卓美亚雅居乐度假酒店的协议。该酒店是Jumeirah于中国内地发展的第一家海滩度假式酒店。

  占地约210,000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的豪华度假酒店,将由WATG Architects及LTW Design 设计,并将提供250间客房及50间豪华别墅式客房。旅客可享用海南清水湾连绵12公里的纯白色沙滩、六间特色餐厅及咖啡厅、海滨会议厅以及Jumeirah 旗下全球知名的Talise 水疗中心。围绕度假酒店的是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与景色宜人的海滨景区互相辉映,旅客可离岸俯瞰秀丽壮观的全景,此处势必成为度假酒店的重要地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