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半岛酒店 庆外滩新地标迎四方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39 新浪尚品

  导语:香港上海大酒有限公司店于1866年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之控股公司,其为控股公司,它的附属公司业务包括拥有并管理位处亚洲及美国主要都会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

套房
套房

  集团旗下之半岛酒店经营的酒店包括香港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及上海半岛酒店(于2009年开幕),及加州喀麦尔鹑园渡假酒店及高尔夫球会。集团旗下物业包括浅水湾影湾园、山顶凌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和 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

浴室
浴室
衣帽间
衣帽间

  从即日起更可通过半岛酒店全球免费客服电话进行预订;另外自2009年7月20日起,直接通过上海半岛酒店客房预订部订房同样可享受此优惠。

  活动条款:

  -   此优惠价格仅限于高级客房,每房每间夜并可供单人或双人入住

  -   此优惠价格另加收15%服务费。

  -   此优惠需提前预定,并且须视客房出租情况而定。

  -   其他客房类别同样提供开业优惠价格。

  -   此项活动不得与其他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   酒店将对本次优惠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