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都会桃源”概念酒店上海璞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5 新浪尚品

璞麗酒店房间设计
璞麗酒店房间设计

  导语:今年夏天,期待已久的璞麗酒店将在上海隆重揭幕,并现推出诱人的开业优惠吸引贵客来体验中国首家“都会桃源”概念酒店的雕琢奢华服务。

  开业送赠入住体验

  每付费入住一晚,即送赠第二晚的住宿,同时免费享用早餐、客房迷你吧、无线上网。

  携伴体验甜蜜周末

  与伴侣于周末入住璞麗酒店体验雕琢奢华的服务

  每付费入住一晚,即赠送第二晚住宿

  免费享用早餐

  免费使用迷你吧

  免费使用网络

  享用由获奖大厨 Dane Clouston主理的精选晚餐及Anantara的特定水疗项目,二人同行一人免费

  入住期间,可携伴到长吧畅饮。长吧提供上海最齐全的年份葡萄酒及香槟单杯零点酒单。酒店更配备占地200平方米的健身房,设施齐全,器材先进。室内恒温游泳池可饱览静安公园绿茵,环境怡人。客人也可到书廊看书、上网或安坐壁炉旁度过悠闲舒适的一天。

  以上开业优惠有效期截止至2009年 9月30日查询详情或预订,敬请拨打+86 21 3203 9999

  关于璞麗酒店

  璞麗酒店是沪上首家定位为“都会桃源”的奢华酒店。有别传统豪华五星级酒店,强调“雕琢奢华”的璞麗酒店为住客提供个人专属服务。并以其独有的品味展现精致古典和现代风格的完美结合,城市空间与度假概念相互交融,带来不同以往的独特体验。 此外,璞麗酒店由香港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公司经营管理, 同时也是美国立鼎世酒店集团公司(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的组织成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