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亭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3:34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丽亭酒店是一家由美国卡尔森酒店集团管理的涉外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文化、商业、商务和娱乐中心的腹地,毗邻王府井大街和故宫、天安门广场,交通十分便利。

毗邻王府井大街的北京丽亭酒店
北京丽亭酒店

  北京丽亭酒店是一家由美国卡尔森酒店集团管理的涉外酒店,毗邻王府井大街和故宫、天安门广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拥有216间精心布置的客房,其中包括16套宽敞的套房。从所有客房均可俯览北京的迷人风光,每个房间内配置了高速互联网接口、床边控制面板、商务写字台和保险箱。除这些设施外酒店还为商务宾客提供了单独的用餐设施、酒店公共区域内的互联网无线接入设施、丽亭行政廊和行政楼层、功能齐备的商务中心、最先进的音频和视频设备和三个共可容纳80人的会议室。

北京丽亭酒店会议室
北京丽亭酒店会议室
北京丽亭酒店啤酒花园
北京丽亭酒店啤酒花园

  酒店还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其中包括亚洲一些最负盛名的系列佳肴,时尚而舒适的环境为宾客营造独特的用餐氛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