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金宝街隆重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1:47 新浪尚品

  导语:中国北京——香港富华国际集团和丽晶酒店及度假酒店宣布在北京的第一家超豪华酒店北京丽晶酒店今日隆重开业。北京丽晶酒店拥有500间豪华客房,由房地产开发公司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投资兴建,并委托全球知名酒店集团,丽晶酒店及度假酒店的母公司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亚太区管理。

  4月26日,中国北京——香港富华国际集团和丽晶酒店及度假酒店宣布在北京的第一家超豪华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今日隆重开业。全国政协(CPPCC)委员,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著名紫檀艺术大师、陈丽华女士出席了酒店的开业仪式。

丽晶酒店开业盛大晚宴上陈丽华主席、赵勇总裁向嘉宾致谢
丽晶酒店开业盛大晚宴上陈丽华主席、赵勇总裁向嘉宾致谢

  距离丽亭酒店开业仅一年之隔,今天又迎来了丽晶酒店的隆重揭幕。北京丽晶酒店拥有500间豪华客房,由房地产开发公司——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投资兴建,并委托全球知名酒店集团,丽晶酒店及度假酒店的母公司——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亚太区管理。

  依照富华国际集团“博采众长、融汇资源”的商业地产开发思路,北京丽晶酒店由享有国际声誉的新加坡HBA设计公司负责内部装饰,设计风格古典而现代。北京丽晶酒店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均配备有包括高速宽带上网接入,等离子液晶电视及DVD播放机在内的现代化设施。大多数客房都可以观赏到壮观的紫禁城全景。

丽晶酒店豪华房
丽晶酒店豪华房
丽晶酒店扒房盛宴,触动五官的悠然
丽晶酒店扒房盛宴,触动五官的悠然

  北京丽晶酒店五个风格各异的餐厅:酒吧和扒房 迪卡博 99 咖啡厅 丽晶轩 花园酒廊为客人提供世界各地的精致美食。

  在会议和宴会方面,从700平米无内柱式宴会厅到8个多功能厅,北京丽晶酒店可为不同类型的会议或宴会提供多样选择。最先进的新一代照明系统具有遥控照明功能,可为房间营造出各种氛围。

  客人可以享受酒店顶级休闲设施,包括拥有10间按摩包房的水疗中心、一个装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以及奢华产品专卖店(如劳斯莱斯、林宝基尼汽车、芝柏、雅典等名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