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eirah集团旗下4家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7:04 新浪尚品

  迪拜控股旗下成员与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近日宣布旗下法兰克福、科威特、纽约及迪拜的4家酒店将迎来新总经理的上任。

  Dagmar Woodward女士将回到她的家乡----德国,带领Jumeirah法兰克福酒店筹备团队,为酒店2010年的开业做好一切准备。Woodward女士在加入德国团队前,担任Madinat Jumeirah中Mina A’ Salam酒店总经理一职,拥有丰富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经验。在加入Jumeirah集团之前,Woodward女士曾在巴黎皇家蒙索酒店(Hotel Royal Monceau)任总经理一职。

  与此同时,作为屡获大奖的迪拜豪华度假村Madinat Jumeirah的一部分,Mina A’ Salam酒店也将迎来其新的总经理。Mahmoud Sakr先生已经在Jumeirah集团工作了整整十年,曾在集团最著名的旗舰酒店Burj Al Arab担任酒店经理。埃及国籍的Sakr先生拥有超过20年在酒店行业的工作经历,曾工作于多家埃及、沙特阿拉伯及迪拜的知名酒店。

  随着Jumeirah集团在全球的持续扩张,集团还新近委任了Khaled Helmy先生担任位于科威特、计划于2010年开业的Jumeirah Messilah Beach的总经理一职。同样来自埃及的Helmy先生,亦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从业经历,曾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包括凯悦、丽思卡尔顿以及凯宾斯基等。

  而在纽约,Gary Schweikert先生将成为Jumeirah Essex House的总经理,并兼任集团美洲地区区域运营副总裁一职。加入Jumeirah集团之前,Schweikert先生任职于Flagship Hospitality Group LLC,专为酒店业主方提供酒店发展、运营及资产管理等相关服务。其酒店行业工作经验还包括:曾于全球知名的纽约Plaza Hotel担任董事总经理、于Fairmont Hotels担任区域副总裁,以及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担任多个重要管理职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