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裕景大饭店菲律宾美食节启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5:04 新浪尚品

菲律宾的特产
菲律宾的特产

菲律宾歌舞表演
菲律宾歌舞表演

  2009年6月12日,为庆祝菲律宾独立111周年纪念,上海裕景大饭店菲律宾美食节在裕景咖啡厅隆重启幕。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桑若雯女士、上海裕景大饭店总经理邱那石先生出席了启幕派对并进行了剪彩。来自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及在沪菲律宾人士等约20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启幕派对。除了地道的菲式美食、传统的菲律宾舞蹈,此次派对还推出了菲律宾著名侨领、上海裕景大饭店董事长陈永栽博士旗下产业生产的世界排名第二的Tanduay朗姆酒。此次菲律宾美食节将从6月12日延续到30日,两位资深的菲律宾大厨将亲临饭店大显厨艺,为每位客人奉献最地道的菲律宾美食,两款Tanduay朗姆酒也将在美食节期间全程推出。为了给每位光临菲律宾美食节的客人一份特别的礼物,裕景大饭店专门制作了精美的相框和现场拍摄区域,免费为客人提供拍照服务,让大家把开心和愉悦永远的留在张张笑脸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