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让身体享受“水”的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8:48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JW万豪酒店健身俱乐部占地面积超过250平方米,由一个195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和一间55平方米的器械室组成。室内恒温泳池,蒸汽浴,桑拿浴和旋转冲淋设备紧邻万豪国际水疗品牌“泉”。

北京JW万豪酒店Quan-Spa浴缸
北京JW万豪酒店Quan Spa浴缸
北京JW万豪酒店Quan Spa装饰
北京JW万豪酒店Quan Spa装饰

  宽大的健身中心中,配备有最先进科技的健身仪器,其中,泰诺健品牌跑步机带有手触键盘,心脏测试仪和电视屏幕。除了多种力量训练仪器,健身球和瑜伽毯,健身中心还拥有独立的运动教室提供多种健身课程,包括瑜伽,普拉提,冥想训练,Ab健身椅练习及多种身体训练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优秀的双语健身教练和私人教练将为客人量身打造多种健身课程。

  健身中心紧邻21米宽的室内恒温泳池,地板和墙面均采用马赛克装饰,天蓝,深红和象牙白色相间,让人感觉轻松愉快。中心提供水中有氧训练,客人也可预订私人游泳课程。

  紧邻三个宽大凉爽的Drench冲淋设备,两个独立的休闲区域拥有热疗休闲设备。

  健身俱乐部客人可免费享用健身吧的提神饮料,多种茶水可供选择,新鲜果汁和健康茶点可使客人在健身之后补充能量。

  现代奢华的独立更衣室共25个,并为客人准备了柔软的浴袍,毛巾和拖鞋。男女更衣室中还有热疗区域,旋转冲淋设备,桑拿浴和蒸汽浴。多种灯光和音响控制将使客人体验完美的沐浴时光。

水疗护理
水疗护理

  所有住店客人均可免费享受健身中心的服务,水疗中心的客人可在水疗护理前后免费使用1小时。通过接待台,即可到达“泉”水疗中心。“水是生命之源”这一理念贯穿在北京“泉”水疗中心所有的理疗服务都根据水的自然力量而设计,创造出安详,和谐的理疗环境。水疗中心设有10个理疗室,其中包括多人间,双人间及单人间,一个足疗室和私人维希浴室每一间理疗室都包含有独立的更衣室,卫生间及独特的冲淋设备。其中还包括3 间带有热水池理疗的水疗室。

水疗疗程
水疗疗程

  水疗中心中,所有的按摩,面部护理,美甲及全身水疗疗程均采用充满海洋元素的Thalgo产品,“泉”品牌精油及两种产品的经典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