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中世外桃源 为您带来独特水疗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8:30 新浪尚品

  导语:威斯汀天梦水疗是特别为威斯汀酒店和度假村创建的,对于想要恢复体力、放松身心、期望呵护的客人来说,它是理想的静休之所。威斯汀天梦水疗在茂宜岛威斯汀酒店、斐济威斯汀酒店、兰卡威威斯汀度假村、希尔顿海德岛威斯汀度假村及坎昆威斯汀酒店先后设立,作为全球的第六家,北京威斯汀天梦水疗将为威斯汀品牌增添新的光彩。

水疗入口
水疗入口

  中国首家威斯汀天梦水疗是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它设立在新开业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独家提供的独特体验及产品,让您有机会享受美丽、安静与平和。天梦水疗融合了现代的水疗技法和中国传统养生法,在北京这个喧闹都市中,让人心平气和。自然的色彩、安静的休闲室、精心装饰的房间、沁人心脾的香气、柔和的灯光,以及体贴入微的水疗大使和专业的理疗项目定会使威斯汀水疗成为恢复体力,放松精神的理想场所。

  北京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郑章辉表示:“我们开发的都市型水疗不仅拥有出色的设计,同时也注重对五种感觉的激发”。“天梦水疗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感受触觉、嗅觉、味觉、视觉及听觉的方式以摆脱疲劳,并通过特别设计的光理疗、蒸气浴和私人水疗房中为客人量身定制的音乐达到身心平衡。”他补充道。

  步入天梦水疗,客人将被引领到宁静的休闲室。在个性化的水疗开始前,一系列特别的静心仪式帮助客人放松心情。

水疗休闲室
水疗休闲室

  换上舒适柔软的拖鞋,客人可以细细品茗精心准备的清茶。有荔枝茶、乌龙茶、绿茶、茉莉花茶、白茶可供选择,或者把玩藏钵,聆听和谐优美的神秘之音感受心境平和。在去往私人水疗室之前,客人将会受邀把烦恼、压力放入“负担篮”中,负担篮与烦恼一起将被抛置在水疗室外,客人就可以心无杂念地享受水疗。

水疗理疗室
水疗理疗室

  天梦水疗的设计中还含有其它感官元素。在水疗过程中,客人可选择适合自己心情的音乐。加入薄荷油和玫瑰花瓣的足浴欢迎仪式将为客人带来怡人的香气。中国传统特色也被融合到水疗中,如手工玉石眼膜被用以清爽、滋养眼部。

水疗双人疗程室
水疗双人疗程室

  六间水疗室及两间套房以七大健康元素命名。这些宽敞的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并配备了最新的水疗及光理疗设备。每间水疗室配备了独立的洗手间,保证客人享受完全的私密。室内备有泰式按摩床(地板及天花板上的图案也有益于放松休息);维希浴及在身体去角质疗程和身体裹体护理中使用的加热大理石床;超大浴缸及雨林浴等都可以让客人尽情享受。雨林浴中的蓝色、金色、绿色、紫色等彩光经特别组合编排后,缓解视觉疲劳使人心旷神怡。水疗室内还设有蒸汽浴,精心挑选的薰衣草、白茶等香味弥漫于其中,帮助客人达到消除疲劳。异常宽敞的水疗套房可供两人在此享受全套水疗,并配有两张按摩床、巨型浴缸、热带雨林淋浴、量身定作的水疗美食菜单及装有液晶纯平电视的休闲区。

  北京威斯汀天梦水疗使用产自意大利的Comfort Zone品牌水疗产品,该品牌产品连续6年分为东方、阿拉伯、印度及地中海地区等香型。在按摩、身体去角质、身体裹体护理及面部和其它美容项目中,这些产品能帮助您起到安抚心情、恢复精神的作用,为您的身体补充水分。

  郑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众多的水疗钟爱者和国内外客人会喜爱威斯汀天梦水疗的全新理念,并很快认识到短暂放松、调整,会令人焕然一新”。“天梦水疗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感受触觉、嗅觉、味觉、视觉及听觉的方式,以摆脱疲劳,并通过特别设计的光理疗及蒸汽浴和私人水疗房中为客人量身定制的音乐达到身心平衡,”他补充道

  酒店现正提供一系列水疗套餐服务及天梦水疗会员优惠。会员可享受特价水疗,季度健康评估并可使用威斯汀健身房、游泳池及桑拿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