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首家铂尔曼机场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7:17 新浪尚品

  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铂尔曼品牌于日前正式宣布了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全新开业,此家酒店是亚太地区首家铂尔曼机场酒店。经过一系列的品牌重新定位举措,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前身为广州白云机场诺富特酒店)成为中国第六家铂尔曼酒店。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中国大陆三大机场之一,是国际及国内旅客的中转枢纽。

  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的黄金地带

  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坐落于白云国际机场的中心位置,是机场内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从机场出发大厅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酒店大堂,驾车10分钟便可到达九龙湖高尔夫球场。方便到达广州各大商业中心,如天河城、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等。距酒店仅3分钟步行路程的地铁站将在2010年内建成通车,届时,搭乘地铁只须15分钟便可直达广州市中心。

  超越睡眠,理想的工作和休息环境

  酒店拥有460间舒适的客房,包括44间套房。所有房间均配有可收看精选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高速宽带网络和室内瑜珈垫。木质家具和皮革制品的混合烘托出一种现代而优雅的环境,而点缀的布艺用品和艺术摆设则为房间注入了轻松宁静的氛围。特殊的“铂尔曼床”是高科技和新材质的完美结合,根据人体力学功能原理而设计,包括宽大的床垫,记忆枕和舒适的靠垫,有助于放松因长期旅途劳顿而紧张的身体,不仅保证宾客优质睡眠,也提供了一块休憩、娱乐和工作的轻松天地。考虑到临近机场,所有房间都安装了双层隔音玻璃以降低噪音,确保宾客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得到良好的休息和睡眠。

  享受铂尔曼的“餐桌艺术”

  以时尚餐饮理念打造的4个餐厅和酒吧为客人带来卓越不凡的美食体验。倍受赞誉的大厨们用新鲜的食材和全新烹调技巧打造时尚餐饮,让客人们充分领略铂尔曼的“餐桌艺术”。

  全天候的U8自助西餐厅提供各国的美食佳肴和园林美景,而“活力美食”概念的融入,让客人们可以近距离欣赏料理的全过程 ,从而发觉每个厨师不同的烹饪风格与技术诀窍。位于酒店二楼的恬园创意中餐厅以精致粤菜见长,在浓浓的岭南文化的氛围中体味铂尔曼的餐桌艺术。相聚大堂吧(Societe Lounge & Bar) 空间开阔,3层楼高的室内瀑布和各式特调饮品驱散客人的旅途疲倦。咖啡屋和商务网吧(ChocoJava & LinQ Café) 提供各种新鲜面包、浓香的咖啡和高速英特网连接。

  铂尔曼创新会议:完美会议与休闲空间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由始至终着重于所有细节,使每一个会议变得尽善尽美。

  460平米的无立柱式协和堂多功能厅和13个会议室,均配备了高端的会议设施:投影仪、高保真音响系统和投影屏幕等,此外所有会议场所均覆盖英特网,保证沟通无阻。会议活动经理可根据不同客人的需求量身定制各种会议及活动策划,并对其进行全程跟踪,保证到细节的完美。而IT经理也从幕后走到台前,变身为IT信息技术经理,直接与客人接触,提供各种专业的多媒体技术的支持和建议。

  独创的铂尔曼“休憩空间(Chill-out Space)”配有按摩垫、咖啡机、IPOD、电脑及各种娱乐设施,而量身定制的各种主题茶歇活动(Coach a la carte)让与会者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宁静与活力之间的完美平衡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致力于打造宁静与活力之间的完美平衡,使每位客人都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中充分放松身心。

  宾客们既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里继续常规的健身计划,也可以在酒店的网球场、篮球场和泳池中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完善的设施、训练有素的员工,都为宾客的健身活动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有效的协助。

  宾客们更可在水疗中心消除疲劳,恢复活力,让身心得以休憩。无论是舒缓的瑞典精油按摩,传统的泰式瑜伽理疗,还是古典的中式指压,客人都可以在这轻松惬意的体验中保持机体活力,达到康体舒心的美妙境界。

  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的全新开业,是铂尔曼品牌在广州的首次亮相,也标志着大中华区的第六家铂尔曼酒店正式开业。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广州作为中国的南大门,在对外贸易和国内商业发展方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铂尔曼品牌进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此品牌在中国的战略性发展,同时也继续巩固了铂尔曼品牌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