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拟在中国开设更多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27 新浪尚品

  导语:据路透报道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总裁兼首席营运官高思盟(Simon Cooper)周三称,该集团准备在中国开设更多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隶属万豪国际集团(MAR.N: 行情)。

  高思盟在迪拜一次旅游业会议间隙对路透表示,丽思卡尔顿在中国已有七家酒店,计划明年增开两家,其中一家将是全球最高的酒店。

  当前全球经济低迷冲击商务和休闲旅行,万豪及竞争对手都在寻求增长机遇。

  高思盟说:“中国人对旅行变得越来越精通了。对我们而言,一个增长点就是开发更多度假酒店。”

  高思盟预计酒店业在中国的复苏将领先于其他地区,因中国经济增长形势良好。

  他预计,在今年10月至明年3月间,丽思卡尔顿的整体营业收入、以及每间可出租客房的平均营业收入,将逐步回升。

  他称,该公司在纽约、东京和上海等金融中心的业务,受全球经济衰退打击最为严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