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庄园喜庆堂:搭宾利车队和直升飞机迎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40 新浪尚品

  导语:与一般酒店不同,华彬喜庆堂纯为婚礼打造,拥有国内最豪华的硬件设施,包括劳斯莱斯、宾利组成豪华礼宾车队、直升飞机、国内唯一的黛安娜王妃马车等。喜庆堂拥有四种婚礼仪式厅,奢华浪漫的“欧洲现代”、庄重大气的“欧洲教堂”、 喜庆明快的“中式传统”及时尚经典的多功能厅。


图片标注
华彬庄园喜庆堂

  华彬喜庆堂坐落于北京城北,燕山环抱之中的华彬庄园。华彬庄园自然风光得天独厚,人文景观格调高雅,是现今中国最具规模的纯会员制俱乐部。建有风格各异的酒店及中、西式别墅、45洞高尔夫球场、2座大型会所、国际顶级的马球俱乐部、SPA等国际一流的配套设施。

  华彬喜庆堂特别适合为高端消费者打造顶级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婚礼秀将根据喜庆堂的特点,联合韩国的Lafete婚庆公司、日本的爱薇时婚庆公司、美国的欧可信婚典精品贸易有限公司JeaM®Products、国内的北京意涛阳光婚礼策划公司等四个不同国家顶级婚庆及策划公司,举办带有浓郁地域风情的四个特色婚礼:韩式浪漫婚礼、纯正西式教堂婚礼、美式现代婚礼,时尚与古典兼备的中式婚礼,充分展现了华彬喜庆堂的国际化品位和顶尖的婚礼策划创意。

  作为中国最高端的婚礼承办场地,华彬喜庆堂将通过国际化的大型婚礼秀与众多顶尖公司实现品牌互动,展示中国最顶尖的婚礼。蔚蓝晴空下,灿烂的阳光照耀在华彬喜庆堂深蓝通透的哥特式建筑上,宛若一枚华贵而典雅的蓝宝石。爱意在此流动,四国顶级的婚庆及策划公司联手呈现各具特色的婚礼秀,让众多嘉宾恍若置身童话梦境,在这里,汇成一片蓝色爱情海洋,展示出其无与伦比的惊世之美!


图片标注
华彬庄园喜庆堂婚礼用马车

  华彬喜庆堂建筑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包括欧洲现代、欧洲教堂、中式传统、时尚多功能厅4个具有不同风格的独立婚礼厅。与一般酒店不同,作为转为婚礼建造的场地,华彬喜庆堂纯为婚礼打造,在空间设计、内部结构上,更多考虑了婚礼的特点。拥有国内最豪华的硬件设施,包括劳斯莱斯、宾利组成豪华礼宾车队、直升飞机、国内唯一的黛安娜王妃马车等高端设施。喜庆堂适合举办各种中、西式豪华婚礼、时尚派对、大型宴会等活动。喜庆堂拥有四种婚礼仪式厅,奢华浪漫的“欧洲现代”、庄重大气的“欧洲教堂”、 喜庆明快的“中式传统”及时尚经典的多功能厅。

  在婚庆创意上,华彬喜庆堂由韩国著名Lafete公司担纲创意和顾问管理,引进世界最前沿的婚礼策划,在美轮美奂的建筑和室内、外环境设计上的基础上,集国内目前最高端、最时尚的婚礼模式,在仪式的设计、环境及场地布置、宴会形式、酒店服务及特殊道具的提供方面,都可以为您奉上最完美的创意。

  针对租用婚礼堂的费用问题,华彬高尔夫庄园市场策略市场总监徐英杰表示,目前定价还未最后确定。相关人士表示,婚礼堂纯租用费用将不低于2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