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洲际酒店:在奢华婚房度洞房花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1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的婚宴以时尚新颖,优雅别致著称,专业的婚宴团队,量身打造中西式精品婚宴。酒店的婚宴包价额外赠送一晚免费婚房,华贵舒适的客房让新人充分享受全新生活。考虑一下,在奢华的洲际酒店度过你的洞房花烛夜是个不错的主意。


图片标注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大宴会厅西安厅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位于北京金融街中心,紧邻西二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功能齐备而风格卓越。拥有格调高雅的超大空间客房及套房的奢华殿堂,设计融合现代时尚及传统艺术;酒店提供24小时运营的商务中心、健身中心、SPA及室内游泳池,卓越领先的健身设施位于阳光透射的中庭,动感十足。酒店宴会及会议设施包括大宴会厅及5个配备最新会议设施的独立会议室,适于举办高端社交活动及商务会议。

  婚宴场地介绍:

  酒店紧邻西二环,交通方便,住店和用餐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地下停车场。位于酒店五层的大宴会厅——西安厅,雍容华贵,面积384平米,层高5.7米,可以承接200人左右的婚宴。餐饮团队屡获大奖,优秀的菜品质量保证婚宴完美举行,而细致入微的服务则让所有宾朋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标注
中式婚宴

图片标注
西式婚宴

图片标注
婚宴布置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