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22 新浪尚品

  近日,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荣获由TTG亚洲所颁发的 “上海最佳会议接待酒店”大奖。这个奖项是对于酒店在服务型行业所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

  TTG 专业奖项仅授予在旅游贸易业做出辉煌成绩的权威机构以及在相关领域中积极建立“最佳”信誉的国际品牌。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自从2006年开业以来已经连续3年获此殊荣。国际4星品牌的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此前在2007及2008年连续获得由TTG颁发的最佳中档酒店大奖。今年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更是荣获了TTG颁发的大中华区最佳中档酒店品牌大奖。此类奖项不仅代表着客户对于酒店的认可,也是对于其品牌在大中华区服务型行业中积极影响的一种肯定。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总经理姜尔贤先生说道:“酒店能得到如此的肯定我感到非常荣幸。它代表了酒店在大中国区所取得的成功。此前在2008年,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更是荣获了由Hotels 中国杂志社颁发的中国最佳商务10强大奖。作为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近的国际品牌酒店,我相信以酒店先进一流的会议设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品质,所有入住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难忘体验。”

  作为上海唯一一家国际品牌综合体酒店,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坐落于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拥有便捷的交通条件通向市中心和各个景点,并享有迷人的浦江美景。2幢豪华酒店和1幢高档酒店式公寓附近涵盖了购物商场、餐厅和酒吧,轨道交通四号线唐桥站出口就位于酒店前方,而南浦大桥则就在酒店的旁边。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是离2010年世界博览会主场馆最近的国际酒店及公寓。

  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及公寓和上海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共有46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厅,近1000间的间精美客房,每间客房都享有自然光线、特有的喜来登甜梦之床、32英寸液晶电视。另外两家酒店共8个餐厅和酒吧、室内温水游泳池、漩涡池和水疗设施都是理想的放松去处。酒店是承接各类会议、婚宴和活动的理想之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