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柏悦酒店 在自然光下掌控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18 《外滩画报》

  导语:高度是北京柏悦的卖点。这家大堂设在63 层的豪华酒店的设计很低调,而登高的好处和养眼的美景,估计只有柏悦的客人才能体会到了。


图片标注
北京柏悦的大堂设在63 层 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见北三环的鸟巢 登高望远的好处只有柏悦的客人能够体会到

  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只有站在高度,人才掌控了大局,柏悦酒店肯定深谙这一点。北京柏悦的大堂设于63层楼,餐馆则设在顶层,天气好的时候能看见北三环的鸟巢,登高的好处和养眼的美景,只有柏悦的客人才能体会到。

  高速电梯用39 秒把我们送达大堂,电梯门一大开,一切豁然开朗起来,窗外的楼房变成了小巧的模型,天朗气清,在这样的高度,北京从来没有这么宁静过。正如其他城市的柏悦,北京柏悦的大堂干净简洁,甚至毫不起眼,柏悦早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自信,不需要以夸张的气势来吓唬人。

  高度是北京柏悦的卖点,酒店位于东三环国贸对面的银泰中心里,这栋楼有将近250 米高,是附近最高的建筑。酒店内的亮国际餐厅设于66 楼,目前是北京最高的餐馆,采用玻璃房设计,采光十分好;健身中心及泳池设于59 及60 层,25 米长的泳池以竹林围绕,银泰大楼的6 层设立了Park LifeFitness,这对公众开放的顶级健身会所,占地将近5000 平方米,是北京当前运动器材和设施最为齐全的健身房,它也同样采用玻璃房设计,柏悦的客人也能免费使用这个独特的空间。

  酒店共有237 个客房,包括10 间套房,占地面积45-240 平方米,设于银泰中心的37 层至49 层,这样的高度刚好能用来欣赏CBD 的璀璨夜景。最好的房间自然是超过200 平方米大的总统及主席套房,甚至备有私人厨房,早上还有厨师上门为你准备早餐。

  室内设计由著名的美国设计公司Remedios Siembieda 操刀,灵感来自苏州园林,通过运用大量的米色,营造一派低调的东方韵味,细腻而精彩。浴室是房间内最抢眼的细节,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并利用活门分隔开来。设计师将浴缸和淋浴空间结合得更为紧密,浅褐色花岗岩的超大浴缸,两人共浴也绰绰有余。隔开的厕所则采用体贴的智能马桶——很少有酒店会那么大手笔。你走进客房,就清楚酒店把钱花在哪里了。

  房间里的设施一应俱全,舒适的大床、齐全的娱乐设施、全自动的灯光调节等都能轻易满足客人对顶级酒店的期待。我倒是对一些独特的服务细节印象深刻,比如为客人提供的普洱和龙井都分别装在玻璃罐子里,还备有设计精美的茶壶。如果你有咖啡瘾,客房配备了目前最流行的Nespresso 品牌咖啡机,全自动的设计一点也不深奥,甚至备有多款口味的咖啡选择。

  柏悦的酒吧设于65 层,一入夜就让无敌的夜景包围。亮国际餐厅已经成了北京潮人和贵人的根据地,餐馆风格轻松自在,以烧烤料理为主,供应国际化的菜色。而由日本著名设计师团队Super Potato 设计的主席台中餐厅,设于大楼的第5 层,设计师运用了石头、木炭、木头等营造出繁复而细腻的美感。柏悦的整体风格为低调素雅,而SuperPotato的风格却是天马行空的不受约束,所以设在5 层也理所当然。餐馆的概念十分特别,不设公共用餐区域,而以16个大小不一的贵宾房为主,让客人能不受干扰地用餐,也体现了柏悦处处以客为尊的经典服务。

  Design highlights浴室

  浴室是房间内最抢眼的细节,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并利用活门分隔开来。设计师将浴缸和淋浴空间结合得更为紧密,浅褐色花岗岩的超大浴缸,两人共浴也绰绰有余。

  主席台中餐厅

  日本著名设计师团队Super Potato 设计,设于大楼的第5 层,设计师运用了石头、木炭、木头等营造出繁复而细腻的美感,整体风格是天马行空的不受约束。

  Must try亮国际餐厅

  位于66 楼,目前是北京最高的餐馆,采用玻璃房设计,采光十分好。这儿也是北京潮人和贵人的根据地,餐馆风格轻松自在,以烧烤料理为主,供应国际化的菜色。

  60 层泳池

  酒店位于东三环国贸对面的银泰中心里,这栋楼有将近250 米高,是附近最高的建筑。泳池设于60 层,25 米长的泳池以竹林围绕,一不小心你就会游进了CBD。

  北京柏悦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63层

  电话:010-8567123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