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Hotel Seoul获“亚洲最佳独立酒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6:31 新浪尚品

  WORLDHOTELS豪华系列酒店-Lotte Hotel Seoul连续三年获《Global Traveler USA》杂志颁发“亚洲最佳独立酒店”大奖。

  乐天饭店在韩国拥有5间酒店,其旗舰酒店Lotte Hotel Seoul与区内多间顶级酒店,包括InterContinental Bangkok、Park Hyatt Tokyo及香港半岛酒店竞逐,最后脱颖而出夺得大奖。是次大奖乃根据《Global Traveler USA》杂志商务旅客读者深入调查的结果而厘定。

  Lotte Hotel Seoul设有1,124间客房,最近更增设全新女士楼层,成为韩国首间设有女士专用楼层的酒店。

  Lotte Hotel Seoul主楼自2007年起进行翻新工程,工程项目由4间国际知名的酒店设计公司SOM、Wilson & Associates、HBA及Babey Moulton主理,酒店各楼层的设计均不尽相同。目前,酒店正进行第三阶段翻新工程,预计将于本年度完成。

  于洛杉矶举行的《Global Traveler USA》杂志颁奬典礼上,Lotte Hotel Seoul销售及市场总监Robert Ro表示:“乐天饭店自1973年开业以来,投资逾10亿美元于韩国酒店业,现于全国拥有5间豪华酒店。我们正筹划进军海外市场,于俄罗斯、中国及世界各地开设酒店。”

  他补充说:“乐天饭店呈献全韩国最卓越的设施及服务,我们引以为傲。此外,我们期望拓展亚洲以外的市场,成为全球顶尖的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