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开业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6:16 新浪尚品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拥有411间客房的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已开业迎宾,该酒店的投资方是中国金茂集团,万豪国际集团负责管理,这也是设于中国的第五家JW万豪品牌酒店。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的总经理为Colin Young,Eric Loh出任市场总监。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宽敞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都备有42英寸平面电视机、高速网络接口、“雨林式”淋浴设备、超大面积办公桌和24小时的客房服务,满足休闲和商务客人的不同需要。置身于酒店27层的行政楼层,客人还可以俯瞰深圳经济特区迷人的风光。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有四家餐厅,包括The Lounge、紫罗兰咖啡厅(Café Chinois)、万豪餐厅、Shinzuku日本料理和Java+餐厅。The Lounge为各种社交及商业活动提供幽雅的环境;紫罗兰咖啡厅可容纳180人同时用餐,其特色是提供环球美食自助餐。Man Ho 餐厅有 6 个各具特色的私人包间,除了中式佳肴,还供应现煮的面食和广式点心, 这里有深圳种类最齐全的茅台酒和中国白酒。Shinzuku日式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寿司和风味铁板烧。Java+ 全天营业,为客人提供三明治和沙拉等多种美食。

  在宴会场地及设施方面,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提供一个600平米的大宴会厅、四间从52平米到89平米大小不同的会议厅,以及一间58平米的会议室。

  酒店并设有万豪独创品牌“泉”水疗中心(Quan Spa),它拥有八间理疗室。

  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座落在城市中心,邻近多家购物中心,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之窗,深圳野生动物园和深圳天安数码世界。

  深圳JW万豪酒店与世界各地的2,800家万豪酒店参加了万豪礼赏奖励计划,该计划的会员在万豪酒店住宿的消费可换取奖励积分或飞行里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