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振兴感悟春暖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53 新浪尚品

   导语:随着中国的振兴经济措施出台,增强了各行各业对中国市场前景的信心,在这春回大地之际,由海航集团投资兴建,万豪国际集团负责管理的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于今天(2009年3月31日)隆重开业,该酒店的管理高层表示对中国商务及休闲旅游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是海航集团投资兴建的五星级商务酒店和5A级写字楼,由国际知名的万豪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京城朝阳区CBD霄云路上,毗邻使馆区域,地理位置优越。

  在今天举行的开幕典礼上,海航酒店集团(HNA Hotels & Resorts Group Company Lt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翼表示:“海航集团一向本着‘内修中华传统文化精粹,外融西方先进科学技术’的中西合璧企业文化,致力于创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品牌企业,现在我们把这家酒店交给在国际上声名显赫的万豪集团管理,这与我们的一贯经营理念是丝丝相扣的。” 张翼同时表示:“尽管世界经济目前面临挑战,旅游业也受到一定的冲击,但是我们对国家的经济振兴方案充满信心,同时十分看好国际及中国旅游行业的中、长线发展前景,所以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选择在这春回大地的时刻开业迎宾。”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李雨生表示:“首先万豪国际集团要感谢海航集团对我们的信任,万豪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在管理专业水平、业务运营经验及人才培训方面堪称首屈一指,而且我们拥有一个遍布全球各地的庞大酒店网络,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令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成为旅客在京城的首选酒店之一。”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楼高28层,拥有其321间客房,包括豪华客房、行政套房、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客房的设施包括:配备齐全的迷你吧台;豪华床上用品,包括柔软的枕头、加厚床垫和纯棉床单;保险箱;可收看卫星/有线频道的 42 英寸液晶电视;另有iPod 对接站为您的住宿带来更多舒适。此外,每间客房均配有设施齐全的的浴室,内设独立淋浴间和浴缸;独立温控器;三台电话(其中一台为无线电话);高速上网接入;设计充满人性化的工作区域;熨斗和熨衣板;煮茶和咖啡的器具;空调以及闹钟。

  酒店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游泳池,另外,它并设有万豪获奖无数的“泉” 水疗中心 (Quan Spa),内设10个理疗室。其它设施和服务还包括24小时送餐服务,洗衣/熨烫服务,商务中心,精品店及私人管家等。

  在宴会设施方面,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提供超过1,6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其大宴会厅的面积达840平方米,楼高5.7米,可分成三个独立小宴会厅。酒店并设有六间面积由50至100平方米不等的会议厅。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设有六家餐厅,包括万豪咖啡厅、采海轩、梵天、大堂吧和Java+,以及行政楼层酒廊。咖啡厅可容纳166人同时用餐,其特色是提供环球美食自助餐;采海轩拥有六个私人包间,其招牌菜系是粤菜、川菜及海鲜;梵天提供印度特色佳肴,可接待104名客人;Java+ 全天营业,为客人提供三明治和沙拉等多种美食;大堂吧是消闲或进行商业会议的好地点,提供现场娱乐表演;行政楼层酒廊位于25层,为行政楼层客人提供早餐、下午茶及欢乐时光餐饮。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与世界各地的2,800家万豪酒店参加了万豪礼赏奖励计划,该计划的会员在万豪酒店住宿的消费可换取奖励积分或飞行里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