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怪趣酒店集结号 以创意颠覆传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56 千龙新闻网

  导语:今晚要睡哪里?坐拥海景的酒店还是豪气过人的总统套房?如果只能想到这样的酒店,只能说明你不够潮。



怪趣酒店
怪趣酒店

   睡到水底3米与鱼同寝?躺在野兽笼子里?飘浮在半空中的床?还是不忌讳,选择睡在棺材里?英国媒体日前评选世界上最怪异的旅馆,其中许多旅馆奇特的的可能会可能会让胆小的人彻夜难眠!话分两头,不得不承认不少怪趣酒店都是创意与自然的结合,让人感叹自然的神奇,更惊奇人类的智慧。

  德国创意旅馆

  提到全球房间设计最奇怪的旅馆,可能是位于德国柏林的Propeller IslandCityLodge旅馆,31间房每间都有独特的主题与设计。

  吸血鬼室

  每个棺材床都能合上盖子,真的模仿吸血鬼那般入睡。如果容易失眠的人不想睡这些哥特式的床,或许在棺材床下面迷宫般的格子里能找到一个没那么惊悚的床入住。

  倒立室

  房客一打开门,势必会被高挂在天花板上的床吓到。房间里的床及桌椅都倒挂在天花板上,地板光溜溜的一片,就如整个房间倒立似的。

  镜室

  在旅馆最顶楼,除了可眺望柏林夜景,门窗紧闭后就全是镜子组成,墙壁全是钻石型状的镜子,躺在床上向四周望,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十分有趣。

  兽笼

  房间被布置得犹如马戏团,最显眼的是位于中央的两个兽笼,还有一个表演的舞台。旅客可以选择住在1.5米高的兽笼里面,或者睡旁边“简陋”的双人床。

  迷你旅馆

  这个像是掉进橙色染缸的豌豆荚的“前生”是荷兰海牙的一艘海军救生舱,“今世”却化成了一个迷你旅馆,它和另一伙伴居无定所,能在不同地方停留,然后“收容”有缘分的人。

  木狗旅馆

  位于美国爱达华州的木狗旅馆,外观像只大狗,但可不是给狗住的,而是给人住的,它有四层楼高。客人必须从“狗”的“后腿”部位进入,“狗”的“肚子”是间卧室,里面的床大而舒适。“狗”的“脑袋”是间小阁楼,客人们还可以在“狗”的“鼻子”里看书。

  哈比旅馆

  想一尝电影《魔戒》中哈比人的滋味,就要入住是新西兰伍德莱公园里的哈比旅馆。哈比旅馆的布局跟《魔戒》中哈比人的住处一模一样,包括两处山坡的洞穴,红色圆墙和门口,伪装的屋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