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酒店发生火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46 中新网

  导语: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蒙特卡罗酒店08年1月25日上午发生大火,两小时后西楼火势已经控制,南楼仍然浓烟不止。目前17人受轻伤。造价三亿四千四百万美元的蒙特卡罗酒店隶属于米高梅集团。


酒店起火,美方调动了飞机援救

起火地点位于酒店顶楼

美国拉斯维加斯酒店原貌

滚滚浓烟从酒店中冒出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蒙特卡罗酒店08年1月25日上午发生大火,目前17人受轻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位于赌城最繁华地段的蒙特卡罗酒店,由三幢三十二层高楼组成。上午十一时左右,连接南楼和西楼的顶层部位突然起火,火焰很快向两翼蔓延,冲天黑烟在一英里以外都可看见。火灾发生后,酒店住客和雇员迅速安全撤离,消防员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展开灭火及救援。大约两小时后,西楼火势已经控制,南楼仍然浓烟不止。起火原因目前尚未得知。

  造价三亿四千四百万美元的蒙特卡罗酒店隶属于米高梅集团。一九九六年开业,雇员约三千名,拥有三千二百个客房,包括二百一十一间位于顶楼的豪华套房。一九八0年,与蒙特卡罗酒店隔街相望的米高梅酒店曾经发生严重火灾,造成八十四人死亡,近七百人受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