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奇趣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11 新华网


东京迪斯尼乐园酒店
东京迪斯尼乐园酒店

  导语:经济危机的余威还在蔓延,全球酒店业深受其害。经营者们纷纷从“特色”入手,打造了许多受消费者喜爱的奇趣酒店,今天让我们盘点这些酒店,一定包你大开眼界。

  2008年7月2日,真人扮演的卡通角色在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斯尼乐园酒店进行表演。


瑞典飞机旅馆
瑞典飞机旅馆

  2009年1月14日,一名工作人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的一个飞机旅馆里整理床位。这家旅馆是由一架退役的波音747-200飞机改装而成,拥有25间客房,而飞机驾驶舱则被改装为私人套房。


斯里兰卡森林宾馆
斯里兰卡森林宾馆

  2007年6月13日,一名游客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北170公里处的一家宾馆外晒太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